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情注岗位终不悔 不待扬鞭自奋蹄

——三河蒙银燕郊支行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7-11-24 00:00:00]

  “急客户之所需,想客户之所求,排客户之所忧”,一直是三河蒙银村镇银行的服务理念。2017年11月16日,我行客户陈大爷,突然焦急的找到燕郊支行的大堂经理,经过一番耐心的问询得知,陈大爷的定期存单遗失,共计现金9万元。这让年近八旬的陈大爷十分焦虑和不安,他担心这一辈子辛辛苦苦攒下的血汗钱找不回来。大堂经理热情接待,耐心地向陈大爷解释,让他先挂失存单,第二天再凭证件补办,并安慰他不要担心。第二天,经办柜员快捷准确的为其补办回全部存单。陈大爷拿着手中的存单,犹如心中的巨石落地,眼神里充满着感激的泪水,激动的称赞我行是“百姓银行、放心银行”。

  

  

  几天后,陈大爷主动来到燕郊支行,亲自送上了锦旗。我们接过锦旗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这也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从而也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这八个烫金大字 “放心银行、为民解忧”赫然醒目,鞭策着我行对广大客户要继续本着“热情、礼貌、快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提醒我们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