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内蒙古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刘德春一行赴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3 18:19:34]

  2019年4月16日,内蒙古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刘德春一行三人莅临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与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展开座谈,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支部副书记、行长田春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工作中存的问题及建议。

  

  

  刘德春总经理一行与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就村镇银行党组织“双重管理”好还是“属地管理”好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就扎兰屯蒙银今后党建的工作模式、发展党员工作等展开讨论。

  

  刘德春总经理在肯定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相结合,要定期做好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党建规定动作。

  

  

  座谈会后,在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员干部的陪同下,刘德春总经理一行前往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支部上级党组织调研,调研会上,正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边喜臣,永安社区党总支书记薛利伐肯定了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为扎兰屯地区经济所做的贡献,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党支部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践行社会职责的行为表示肯定。

  

  

  本次调研,为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今后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铺开了道路。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