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呼和浩特市赛罕蒙银村镇银行“走进军营”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6-04-29 00:00:00]

2016年4月9日,赛罕蒙银村镇银行走进解放军驻呼某部,与其联合举办了以“传播金融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借鉴管理经验,提高执行能力”为主题的“走进军营”互动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部队首长将官兵驻守北疆的奉献精神与该行员工进行了分享,并带领该行员工观看了战士们的精彩队列训练和军体拳表演,参观了战士们的学习室、休息室和娱乐室。该行员工还与战士们同台演出,共同激情放歌,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进行了军地情谊的交流。

此次活动,受到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同时也激发了该行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达到了“强我素质、正我行纪、塑我形象”的目的,对于该行加强团队建设及企业文化建设,增强社会责任感,提升综合影响力及社会知名度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