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助力“一带一路”战略 夯实“对蒙业务”基础

——内蒙古银行参加第二届中蒙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00]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自治区向北开放战略的发展实施,中蒙边境贸易迅速发展,中蒙双边金融合作持续升温,区域跨境金融合作成为地区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在此背景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蒙古国食品农业与轻工业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蒙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期间,内蒙古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埃兵代表我行签署“中蒙金融联盟战略合作备忘录”和“草原金融合作联合会战略合作备忘录”,正式加入“中蒙金融合作联盟”,成为中蒙两国33家发起机构之一。

  博览会期间,蒙古国瀚银行、贸易与发展银行、郭勒莫特银行等分别前来我行进行拜访,不仅对双方当前业务合作情况交换了意见,还对下一步的合作设想做了深入探讨。通过合作,为进一步拓宽对蒙业务渠道,加强中蒙银行在跨境金融领域的创新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