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内蒙古银行党委副书记一行深入三河蒙银村镇银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12-12 00:00:00]

  12月7日,内蒙古银行党委副书记率队深入河北三河蒙银村镇银行调研指导。

  期间,调研组会见了三河市委、村镇银行属地直属党委负责人,共同交流村镇银行党建及经营管理工作。地方党委充分肯定了三河村镇银行对县域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和主发起行的贡献,并希望以村镇银行为纽带加强双方在经济、金融、党建的交流协作。

  

  调研组深入村镇银行营业场所和各部门,了解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经营管理和员工生活情况,还召开了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座谈会,听取了村镇银行党建和党员培养情况及经营情况的汇报。

  

  副书记指出,村镇银行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要更加重视党建,抓党建促发展两不误。应不断加深与上级党组织的交流、汇报,把党建作为融入当地的重要纽带,参与党组织活动。加深与主发起行党组织的联系,在干部管理等重大事项上,要事前沟通、汇报。村镇银行党支部要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既要“有形”,更要注重实效。通过支部活动推动业务和企业文化建设,要持续抓好党员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建学习和业务培训结合起来,把党员学习和积极分子、员工学习结合起来,把学习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村镇银行的进步和发展。

  期间,该村镇银行的高管和员工深受鼓舞,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把内蒙古银行党委的关心和指导,转化为勤奋工作的力量,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为完成内蒙古银行党委的决策,查漏补缺,以更好的实干精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圆满完成总行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力争再上新台阶。

  期间,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