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总行村镇银行调研组赴东胜、铁西蒙银村镇银行慰问指导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00]

  2017年12月28日至30日,我行村镇银行调研组一行赴东胜、铁西蒙银村镇银行慰问指导。

  

  工作组深入东胜、铁西蒙银村镇银行营业场所和各部门,了解领导和员工的工作情况,了解该行业务发展及党建工作情况,并提前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张晓非副行长指出,一是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自今年8月份两家行调整董事长以来均传承好传统、好做法,竭力化解存量不良,率领员工稳中有进,势头良好。希望在抓好风控、内控的前提下,推动各项业务又好又快的发展;二是党建、业务两手抓。要落实好地方党政、人行、监管部门和主发起行的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业务经营有机结合起来,以加强党建促发展;三是要全面安排好年终决算工作,并做好年终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要紧紧围绕支农支牧支小、服务小微企业的发展方向,稳中求进,扩宽视野,带好队伍,加强协调,理清思路,多策并举,打造顽强拼搏,大力改善资产质量,抓早抓好优质农牧户客户群,提前制定明年及较长时期业务发展方案或计划,紧密配合,上下联动,争取更大的成绩。

  调研期间,工作组拜访了鄂尔多斯银监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内蒙古银行继续加大村镇银行管理和支持的思路及措施。鄂尔多斯银监分局表示将继续加强监管,一如既往加大支持主发起行及村镇银行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其提升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促进可持续发展。

  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李琳峰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