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领导肯定 干劲十足

——内蒙古银行行长助理尹光磊一行莅临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26 00:00:00]

  9月26日,内蒙古银行行长助理尹光磊一行莅临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走访调研。在座谈会上,我行董事长吴庆河、行长田春发分别就公司治理、经营理念、内部管理、品牌宣传、经营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尹行长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多年来,能够保持稳健发展,给予充分的认可;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整体的工作面貌,给予极大的肯定;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几年来的企业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就今后的工作,尹行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关注负债业务,适当发展同业业务;二是关注资产结构,考虑开办支农再贷款、票据、保函等业务;三是关注不良结构,避免高拨备和高不良长期并存;四是关注客户结构,密切关注“三农三牧”和小微企业两个市场的客户占比情况;五是关注收入结构,注重向管理要效益。

  

  

  在座谈会的最后,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董事长吴庆河和行长田春发分别表示,尹行长不顾行程劳顿,一下飞机直接赶往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调研指导的务实精神,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今后的工作,将起到积极的鞭策和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将秉承宗旨,坚守情怀,砥砺前行,更进一步!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