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上角logo

左上角logo

本行动态

内蒙古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刘德春一行莅临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26 00:00:00]

  

  10月10日,内蒙古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刘德春携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肖晓伟一行,莅临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走访调研。在座谈会上,我行行长田春发分别就公司治理、经营理念、内部管理、品牌宣传、经营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总经理就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取得的经营成果,提出了以下几点感受:一是定位准确。七年的时间累计放贷户数达到5万余户,充分说明我行不忘初心,实实在在立足县域、支农支小;二是发展稳健。开业以来,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累计创利1亿余元,说明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盈利能力保持了很高的水平。村镇银行作为独立法人,除决策链条短之外,无任何优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三是资产质量较好。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能够真实反映资产质量情况,说明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诚信经营,尊重监管。四是内部管理规范。多年来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坚持廉洁自律、送贷下乡,坚持实行干部员工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无一不是管理规范的充分表现;五是金融创新意识较强。在科技支撑薄弱的情况下,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坚持开发多种信贷产品,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手段,体现出了较强的金融创新意识;六是企业文化建设取得成效。多年来,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坚持严格管理、宣传品牌、尽责社会,使得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在社会上有作为,在企业文化建设中有成效。就今后的工作,刘总经理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实实在在做实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确保年末不良贷款压降在监管红线以内;二是加快分支机构建设的步伐。三是在股权管理过程中,对于新股东的选择,站位要高,眼光要远,确保对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的发展,起到积极影响。

  

  

  在座谈会的最后,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行长田春发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在内蒙古银行的正确带领下,在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扎兰屯蒙银村镇银行将站的更高,走的更稳!

版权所有 蒙银村镇银行   河北网监电子标识   冀ICP17002756号-1  本站支持IPv6访问